天地一蜉蝤

希望被叫漱台www
爱写啥写啥,糊糊地很安心(钻被窝)
wb:怪梦制造机_早睡早起好做梦
某3:ArejarrUsiy

© 天地一蜉蝤
Powered by LOFTER

【柒白】噩梦

    (是刀预警)

    听到剪刀刺客里面一句“将过往抛弃,重新做自己”,又觉得挺不是滋味的。遂有一小段↓

==============================

    近来他常做一个梦。

    白衣服的窈窕女子,面目模糊,在他面前走着。

    忽而回头来,对他笑道:“柒,你说什么来着?远走高飞,是也不是?”

    是也不是,不是也不是,他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那女子忽又靠拢来,鼻尖对着鼻尖问他:“你要抛弃首席刺客的过去,抛弃我和你的过去……你也要抛弃我吗?”又自答:“你忘记了全部,本来也就是这般意思吧?”

    他来不及回答,缩了缩下巴,手足都不知道该如何摆放,既想逃又不愿逃,既慌乱又心酸。

    女子又问他:“那你有没有……”似乎是哽咽了一下,举起手来,食指与拇指比出一段很短很短的距离,“……有没有像这样的一点点……一点点想要再见见我?”

    他说不出话来了。

    于是梦境结束在那一滴将坠未坠的泪光,伍六七惊坐起身,却只像是做了一个噩梦,梦中所有俱已模糊了。

    伍六七把鸡小飞从身上拎起来,愤然道:“小飞鸡半夜压我胸口,怪不得有噩梦做!”

    唉,快快推窗把阳光放进来,噩梦便可彻底褪去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