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蜉蝤

希望被叫漱台www
爱写啥写啥,糊糊地很安心(钻被窝)
wb:怪梦制造机_早睡早起好做梦
某3:ArejarrUsiy

© 天地一蜉蝤
Powered by LOFTER

【柒白】众所周知,不想当好学生的刺客不能成为好演员

1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给江老师代课,意外发现一对好苗子:P

[视频加载失败]

2L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沙发!

3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老师,视频裂啦!> <

4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咦?难道是文件太大了?

[视频]

5L 氦氖氩氪氙氡

老师用的压缩软件也太霸道了吧?厚码也不过如此。

6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又没要你们看脸,看表演!

7L gai中霸王

卧槽!

8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卧槽!

9L 是路人甲呀

卧槽!

10L 做头发联系18812345678

哇哦/滑稽

11L 那我叫路人乙

楼上ID什么鬼?管理员快来封了这个打广告的↑

视频是什么??在上课不敢看视频,求求好心人描述一下视频内容!!

12L 氦氖氩氪氙氡

内容过于劲爆建议亲自观看/滑稽

13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让我来!满足你的愿望!

应该是当堂表演实况,背景好像在排练室。

男生拿的可能是霸道总裁系列的剧本,女生目测是女强文改编的剧本,能听到老师让他们用不同剧本对戏。

14L 那我叫路人乙

不同剧本??这怎么对戏?

15L 是路人甲呀

所以才显得很厉害!

16L 白发三千丈

确实不错,但是这个老师的创意应该会让很多人头疼。

17L 氦氖氩氪氙氡

不要插楼!要听就让人家讲完!

18L 是路人甲呀

楼上咋回事儿突然这么大火?

19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看不清表情真是太遗憾了!!强烈要求上传高清版QAQ

继续继续,能看到男生歪着嘴角笑,带点儿痞气那样,对女生说:“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女人双手环胸,语气有些不屑:“那么,你也是要追求我?”

男生笑容消失,抬手摆出一个壁咚的姿势:“你这是在玩火。”声线压得很低,这里强推喜欢低音炮的同学收藏!!

20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不好意思跑题了/滑稽

女生毫不犹豫一拽,把男生拽着领带拉到面前,冷笑:“话未说完——您有什么资格吗?”

21L gai中霸王

有内味儿了/滑稽

22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补充一下,那个男生不上台时候一直是个面瘫脸,想不到上了台表情这么丰富XD

23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这一段让我来让我来!!这一段眼神交流特别有味儿!

男生笑着把女生的攥在领带上的手抓到唇边亲了一口,说:“就凭你现在是我的未婚妻。”

重头戏来了!两个人眼神交流特别默契!

女生:加一段打戏?

男生:行。

然后僵持了几秒,女生眼中迸发出杀气(老师有被吓到QAQ现在小姑娘好凶哦),高跟鞋往男生脚面上一跺,被男生闪开了;同时女生也成功脱离男生控制,脚一别几乎是闪现在男生背后,顺势一个上步砸肘,道:“太遗憾了,我可不是什么娇娇女!”

女生神情动作都很到位,很符合暴躁大女主被人调戏的表现;男生眼神特别宠溺,好像一切都是打情骂俏。

24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老师抢我工作/大雾

25L 那我叫路人乙

卧槽卧槽!这也太带劲了!还有吗还有吗!

(想听老师播实况/滑稽)

26L 氦氖氩氪氙氡

楼上怎么回事?也不说句谢谢就投向别人怀抱了?

27L 是路人甲呀

刚才就想问了,楼上和@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到底什么关系??吃醋也不是这样的吃法吧?

28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不用理他,听老师转播吧

29L gai中霸王

哟~仿佛明白了什么/滑稽

视频里的人身影有点眼熟/滑稽 但是我猜老师是偷录的视频吧?

30L 牛杂面一份多加辣

哇塞,这堂课我怎么就翘了呢??/后悔

31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楼上注意一点,老师还在呢:—)我可没有收到你的请假条。

牛杂面一份多加辣 回复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老师我错了请务必不要扣我平时分啊啊啊!

32L 那我叫路人乙

…感觉视频并没有结束(试图正楼)

33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啊对,刚才说到那段打戏对吧?

男生闪避点满,女生那一肘子没顶实,反而被男生抱住,深情款款:“小猫咪,总是在我面前这么任性。”

(是反派男二经典台词!)

女生明显愣了一下,有点儿别扭似的:“你这人总这么油嘴滑舌吗?”

(是男女主互诉衷肠时候的台词啊!)

男生叹了口气:“这是我第一次动心,是真心喜欢你——再让我抱一会儿吧。”

34L 那我叫路人乙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35L 白发三千丈

后面应该是嫁接人设了,这届学生挺机灵的。

36L 白发三千丈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你还是单身吧?辛苦了。

37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在?为什么人身攻击??

38L 风吹一夜满关山

@白发三千丈 麻烦看一下私聊。

39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天秀

陈独秀

蒂花之秀

……

40L 氦氖氩氪氙氡

/举起火把

41L gai中霸王

楼上干什么?不好好哄哄楼上上吗?年轻人哟~

42L 起名好难

我在现场!!靓仔靓妹特别有夫妻相!!

43L 起名真难

卧槽惊现同款ID 的同班同学!我也在现场!

44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99

45L 氦氖氩氪氙氡

…99?

46L gai中霸王

99

47L 白发三千丈

99

48L 风吹一夜满关山

???

49L 起名好难

喂喂喂???

50L 起名真难

别这样,他害羞了

51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懂,都懂/滑稽

52L 保安

祝他们幸福!/点蜡/点蜡

53L gai中霸王

…楼上是用错表情了吗?

54L gai中霸王

不过这一对确实眼熟,我好像认识

55L 风吹一夜满关山

刚刚没仔细看帖,楼主的语气特别像编导系一个学长呢:)

56L 白发三千丈

嘘——看破别说破:)

57L 是路人甲呀

!@风吹一夜满关山 是隔壁学校学刑侦的pljj吗!!是那个梅花小姐吗?!

58L风吹一夜满关山

我来帖子只是为了找我的老师,你有什么事情吗?

59L 白发三千丈

57L不妨留个真名再走,不挂你科:)

60L 咕咕咕

有人想解密这一对吗?老年人一脸茫然. jpg 

61L gai中霸王

怕死:)@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不如问问老师/滑稽

不建议楼上知道太多×

62L 氦氖氩氪氙氡

…我大概猜出来了,60L的清晨可以去操场看一眼,跑得最快的那一对情侣就是。

63L 风吹一夜满关山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何学长不是学编导吗?怎么会去表演系代课?

64L 白发三千丈

难怪,既然是编导出身,剧本的创意值得表扬/拇指

65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拜托梅花小姐把专业先放一放不要掀我马甲啊!

66L 咕咕咕

何×疯?江主任刚刚找你,她好像看到这个帖子了/点蜡/点蜡

67L 此时一位好心人闪亮登场

@首席 @白衣佳人 学长走好,我也是被逼的XD

68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这两个ID有点熟悉

69L gai中霸王

/点蜡/点蜡

70L 风吹一夜满关山

…居然是他们,/点蜡/点蜡

71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点蜡/点蜡/滑稽

72L 氦氖氩氪氙氡

/点蜡/点蜡(是跟风)

73L是路人甲呀

…明白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点蜡

一根敬自己/点蜡

74L 白发三千丈

没事,他下手很快的。

75L gai中霸王

…楼上是有认真在安慰人吗??

76L 首席

学长传的视频画质不太行啊~

77L 我也想有首席一半儿强QAQ

…卧槽?!(被炸出来了)

78L 白衣佳人

不好意思登错号了^_^

大家方便透露一下学长寝室号吗?我男朋友说有些问题不太明白,想去请教一下

79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不,等等,大家尊重一下我的隐私可以吗???

80L 咕咕咕

@白衣佳人 私聊/滑稽

81L 我也想有首席一半儿强QAQ

我猜首席内心OS:我堂堂首席刺客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样的视频里

82L 白发三千丈

…稍微注意一下,@首席 打架斗殴扣学分,杀人放火坐大牢。

83L 首席

我会注意隐蔽。

84L 风吹一夜满关山

…老师不是这个意思!

85L 白衣佳人

好可惜,学长不在男女混寝/遗憾 那样的话我的问题也只能拜托阿柒了~

86L 首席

嗯。

87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这火把我举还是不举?

88L 氦氖氩氪氙氡

实际评估后觉得你不举比较好。

89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楼上闭嘴你才不举!

90L 江主任

现在学生怎么回事?

91L 咕咕咕

老师好!我没有乱搞!

92L 牛杂面一份多加辣

老师好!我也没有乱搞!

93L 打针什么的最讨厌

老师好!我真没有乱搞!

94L 氦氖氩氪氙氡

老师好!老师下班了吗?

95L 起名好难

老师好老师我作业都交了!

96L 起名真难

老师好老师我现在没课!不是在上课刷的手机!

97L 江主任

????@首席 @白衣佳人 你们两个什么情况?

98L 首席

被偷拍了。

99L 白衣佳人

是自由恋爱呀~

100L 表演系知名代课老师求加薪

按要求此贴将于15分钟后删除/点蜡/点蜡/猫猫头流泪

101L 江主任

@牛杂面一份多加辣 记你一次旷课,扣平时分。

102L 江主任

@白发三千丈 来教务处开会!

103L 江主任

再次强调,校园内禁止发生恶性伤人事件!

————————————————————————————————————————————

404 NOT FOUND 

您要访问的帖子不存在!






【我好像不太适合写论坛体×】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