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蜉蝤

希望被叫漱台www
爱写啥写啥,糊糊地很安心(钻被窝)
wb:怪梦制造机_早睡早起好做梦
某3:ArejarrUsiy

© 天地一蜉蝤
Powered by LOFTER

【柒白】劫狱

趁第二季pv还没有全网公布赶紧把之前搞的柒白放上来……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在广州看不到pv哒!

仍旧极度ooc现场

粤语全部来自网络翻译,欢迎指正!

——           ——             ——            ——

    当他杀光了所有敢于阻拦他的守卫,终于在尽头的水牢里看到了她。

    他从死人身上翻出一串钥匙,看了看锁孔,准确地挑出水牢铁门的那一把。


    她湿淋淋地坐在水牢里,叹了口气,冲他笑,说:“哎呀,你过来干什么?”

    他莫名窝火,一边开门,一边憋着火气问:“蠢蛋,你点被人逮了?”

    她避而不答,说:“你干嘛来救我?我在这儿挺好的啊,天天大鱼大肉好酒好菜,随时洗澡……”两手一摊,结果发现上次行刑的伤痕还在手上,两手血肉在水里泡的发白,怪吓人的,只得讪讪收起,想要藏到背后去。

    他真真是要被她气昏了头了,一把拉开牢门,捉住她的手腕,问:“佢哋对你动刑?”

    她眼神闪躲,打着哈哈想要混过去:“你手劲儿还挺大……”

    泡得发白的伤口又渗出几缕血丝,他松开手,拧着眉头打量破布娃娃一样看她,思考要怎么把这么一个倒霉家伙全须全尾地弄出去。

    她也不起身,坐在水里,慢慢转了转手腕,叹气:“我不是叫你不要来了吗?你来,不是送死么?”那几个老东西可把你吃得死死的,你还来,蠢蛋。

    “搞笑,我点能唔嚟?唔通睇着你死喺呢度?”(搞笑,我怎么能不来?难道看着你死在这里?)他眉头几乎要打结,“你腿点样?”

    她见劝不动,只得叹了口气,说:“不怎么样,发软呢。”又补充说:“不过都没伤到筋骨,应该是吃的饭食有问题。”

    大鱼大肉好酒好菜……她忽然满脸纠结,小心地看了他一眼,生怕被揪着不放。

    好在他暂时没心思计较这等细小事体,听说筋骨没有问题,便俯身抄起她的腿弯,抱小孩儿似的把人抄到自己怀里。她顺势将脸转到他胸前,静静地闭上眼睛。

    他见这姑娘已经在自己怀里窝稳当了,只低声说:“手放好,唔好碰着了。”

    她睫毛颤了颤,又抿了抿嘴唇。

    她说:“要不还是算了吧,你自己快点走——那些人都还没到位呢。”

    他嗤笑一声,以表不屑:“呢位小姐,你对我多点信心好唔好?”

    “……”

    “你总不听我的……”她嘀咕了一句。

    “嗰点办……最多共赴黄泉,唔通你还想能丢下我跑路唔成?”(那怎么办……最多共赴黄泉,难道你还想能丢下我跑路不成?)他半开玩笑似地,在她眉心落下一吻,“呢位小姐,畀末路之人啲小福利咩?”(这位小姐,给末路之人一点 小福利吗?)

    而她仍然闭着眼睛。


    事实证明,首席刺客就算手里抱着姑娘,杀人的功力仍然高强。

    千刃是把好刀,“唰——”一下出去,不仅能削秃噜一大片脑袋,还能颠儿颠儿地飞回来。

    贼乖,比某位不知名小姐乖得多了。

    他这样想,低头一看,不乖小姐那双漂亮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仿佛要把他的下巴骨刻进脑海里。

    四目相对时,她眼中闪过一抹慌乱,连忙闭上眼,两颊飞红。

    他只以为她害羞,笑了一声,抬头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到千刃上。

    殊不知,他怀里的姑娘又悄悄睁开眼睛,盯着他耳边垂落的发丝,神色复杂。

    至石桥时,她如下了什么决心一般,眼皮微微合了一瞬,轻声说:“阿柒,放我下来吧。我应该能走了。”

    他就扶着她落地,见她下盘仍虚得很,便十分自然地揽住她的腰,说:“你又逞强。”

    她就笑:“这不是算准了有你扶着?”

    他左手一挥,千刃开道,说:“也对——我唔知扶你几次了,你能让我把点心吧!”(你可让我省点心吧)

    “……”

    “……明明是因为你总不听我的!”她有些郁闷似的,撇了撇嘴,低头作看路状,顺手摸了摸绑腿里藏着的刀。


    石桥对面已经有埋伏了。两人走到江心上方位置时,对面大摇大摆走出来一群人,最后面那个山羊胡子却不上桥,只捋着胡子,看着两人落入包围圈,满脸得意。

    “柒哥,叫我们好等!”这边打头的挥了挥胳膊,他二人上桥的路也被堵住了,围成一环严阵以待的人墙。

    “啧……”他提着千刃,揽她的手略略一紧,“我今日就要带佢走,我睇下边个够胆拦我!”

    这边围着的确实不够胆,有些个脚下还动了动,脸上露出几分不情愿。

    那个山羊胡子却笑了起来。

    忽然他手下一空,紧接着背后一凉,“噗”一声直凉到前胸。

    她站在他身后,提着刀,下盘稳当得很:“我说了……真可惜,你总不肯听。”

    她的刀还在滴血。

    过度失血让首席刺客心里头拔凉拔凉的,眼前景物渐渐扭曲、发黑。

    他咬着牙,将全身的气灌注到千刃之中,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一起……啊!”


    下落的瞬间,她撇了刀凑上来,在他眉心亲吻:“好啊。”


评论(4)
热度(58)